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采购商说

   日期:2015-10-18     浏览:202    评论:0    

伊拉克客商:产品真丰富

来自伊拉克的客商Ahmed是第一次来柯桥参加纺博会。“我的公司在义乌,以前面料做得不是很多,但是一直合作的伊拉克客户提出,让我帮他采购面料,有生意上门,我肯定会接。”Ahmed告诉记者,向以前合作的客户一打听,大家一致推荐柯桥,相熟的朋友还特意告诉他,这两天柯桥有个纺博会要举办。对初入行的新人来说,逛展会省心又省力,所以他特意赶了过来。说到第一次参加纺博会的感觉,他说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眼界大开。

“我发现纺博会上最明显的特点便是面料的品种齐全。”Ahmed告诉记者,这次他带来了印花、提花各种面料的单子,在纺博会上逛了半天,找到了好多个合适的供应商。他打算回到义乌后,好好整理采集到的样品资料。

“一回生,两回熟。柯桥离义乌那么近,今后好好利用柯桥这个大市场,肯定能开拓我的生意,今后我要多跑跑柯桥。”Ahmed对此充满了信心。

印尼客商:原产地的展会很专业

印尼客商Hassan是第二次参加柯桥的纺博会了。作为一家专业纺织贸易公司的从业人员,他有多年纺织面料生意经验,所以对行情非常了解。

“现在生意不好做,大家都感觉压力大。所以,到原产地采购面料非常重要,这样不但成本能控制得更好,产品的品质也更有把握。”Hassan坦言,由于各种原因,平时到柯桥来的机会不是很多。去年,他到柯桥参加纺博会后,认识了好几位客户,相互合作得很愉快。今年,他特意再次飞来,希望能找到更多的工厂供应商。

参观没多久,Hassan已经找到了意向中的供应商。“我要找印花、色丁、雪纺之类的面料,我感觉柯桥的几家面料企业在这些品种上,实力比较强,已初步考虑与他们合作。”Hassan说。

对于今年的逛展感受,Hassan表示,纺博会在细节上处理得更好了,也更人性化了,参展企业的专业素质也比往届有提升,这让他很开心。

韩国客商:面料品质很不错

韩国客商李炅对柯桥并不陌生,他曾在柯桥待过很长一段时间,但当时从事的并非面料行业。大约5年前,被周围朋友影响,他开始转行做面料生意,这几年生意发展得还不错。

“韩国的纺织产业实力也很强,我的公司开在韩国,但是中国的纺织业这些年提升非常快。”李炅说,提到中国纺织,柯桥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城市。过去几年,他多次来柯桥采购面料。

前两天,他得知柯桥开纺博会,赶紧报名参加。第一次以采购商身份到柯桥看展,纺博会给他印象挺不错。

“服装面料比较集中,符合我的采购需求。一些面料企业的面料品质很好,品种也很多,市场空间非常大。”李炅说,近年来,针织面料一直非常红火,一款时尚的针织面料能制造出非常漂亮的时装。这次他有意采购针织面料,并已在展会上和好几个供应商搭上了线,他感觉这些供应商供货的品质已达到国际制造水平。

澳大利亚客商:柯桥纺博会果然名不虚传

米拉尔是一位来自澳大利亚的采购商,这次是她第一次来参加柯桥纺博会,说起这次柯桥之行还有个渊源。原来,米拉尔前几天去参加了上海面料展,正当她参加完面料展打算返程时,听说好几个同行打算继续去参加柯桥纺博会,这让她很犹豫:柯桥纺博会好吗?一打听,据说还不错,于是,米拉尔抱着“去逛逛”的心态临时决定到柯桥纺博会看一看。

“看来我是来对了,不虚此行,柯桥纺博会没有让我失望,以后我又多了一个采购面料的去处。而且我发现,柯桥的面料有些比上海面料展上的性价比更高。回国后,我要向我的同事们好好介绍下柯桥纺博会。”米拉尔兴奋地说。米拉尔所在的公司是生产服装的,这次主要是来采购针织面料,“柯桥纺博会‘扰乱’我的原计划了,据说柯桥有个轻纺城市场,我要多待几天好好去逛逛。”

埃及客商:柯桥纺织业商机无限好

柯桥在埃及人哈德利眼中已经成为了第二故乡,长期“驻扎”在柯桥的哈德利说得一口流利的中文。哈德利其实是一位中间商,长期在柯桥“搜罗”各种面料发往埃及。“我很喜欢柯桥这座城市,既满足了我对生活质量的要求,又对我的纺织事业非常有帮助。我去过很多中国的大城市,还是柯桥更适合我。”

自称是“柯桥通”的哈德利对柯桥的轻纺城市场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每日穿梭其中,忙得不亦乐乎。对于柯桥每年两次的纺博会,哈德利更是从不落下。刚刚从上海面料展回来的他直呼:还是柯桥纺博会好!这次纺博会上,哈德利又要替埃及客商物色新款面料,“柯桥纺博会真是面料的海洋,我需要的都能在展会上找到,这可真省去了我不少精力。”

哈德利说,家乡埃及的客户很满意来自柯桥的面料,柯桥是新品发布的前沿阵地,品种多、款式新、质量又好,所以现在他基本上不去其他地方找面料了,就在“家门口”把事业做好了。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