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参展商说

   日期:2015-10-18     浏览:186    评论:0    

六安康诚:剪样客户近百个

安徽六安康诚纺织有限公司以前每次以标展的形式参展,今年首次特装参展,企业形象更上一层楼,而且意向客户也增加了不少,纺博会两天下来,剪样的客户达到近百个。

“康诚纺织”是一家集坯布、成品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工贸企业,生产基地在安徽。虽然近几年来,市场整体行情并不是很景气,但是,“康诚纺织”通过加大产品开发力度,每年投入百万元用于自主创新,仍然保持了稳健的发展势头。去年产值达2.5亿元,今年预计达到2.7亿元。

这次前来纺博会参展,让企业进一步增强了信心。不少客户对“康诚”的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其中洽谈到价格并剪走面料小样的客户有90多个。

记者采访时,正好有一名巴基斯坦客户默罕默德与业务员就产品价格、付款形式等进行深入的沟通,并现场剪走了6块小样。

公司总经理黄仁康说,公司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都不错,按照以前的经验,如果不出意外,这些剪样的客户中,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约有一半会跟公司开展下一步的合作。

嘉华印染:首次参展斩获丰收

浙江嘉华印染有限公司今年第一次参加纺博会,没想到却斩获丰收。贸易部工作人员蒋丽丽说,太让人惊喜了。

“嘉华印染”是一家专业生产经营针织染色布和人棉染色布的工贸型企业,今年春季纺博会后,公司相关负责人听朋友说起纺博会效果不错。于是,公司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名参展,并把今年新开发的泡泡布在纺博会上进行重点推介。

这些英伦风的泡泡布很快引起了很多客商的关注。蒋丽丽说,一名印度客商和她进行详细洽谈后,要求定制2个柜共计约20万米的泡泡布,并直接下了定金,要求“嘉华”把货发往印度的港口。

另一名菲律宾的客商,对泡泡布也很感兴趣。这名菲律宾客商在福建有合作的服装生产企业,因此,他先行选了2款泡泡布,数量各1万米。蒋丽丽说,这名客商和印度客商不一样,他是小批量、多批次采购模式,如果合作愉快,未来有新花型出来,他还会不断采购,合作会很频繁。

让公司方最开心的是,这次纺博会上接触的都是终端客商,跳过了中间商,因此利润的空间相对较大。蒋丽丽说,幸亏参加了纺博会,否则这些机会就失去了。

适康能:纺博会是我们推广最新产品的平台

“七匹狼”、“李宁”、“卡帝乐鳄鱼”、“洁丽雅”……这些业内赫赫有名的知名品牌全都是浙江适康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够牛气吧!

在本次纺博会上,“适康能”的特装展位非常引人注目,不仅仅上述这些知名品牌的商标全部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亮相,更是因为该公司将各种具有抗菌、吸湿排汗等多种功能性的内衣、内裤、袜子等成品带到了现场。在展品旁边,公司还把各种检测报告放大挂在墙上。

“我们公司有多项发明专利,自从2009年以来,功能性产品已研发到第六代。”公司销售主管龚澎涌告诉记者,公司自主研发的抗菌技术已通过国家认证的多次完整皮肤零刺激等多项测试,这些检测报告全是业内响当当的招牌,懂行的人一看就知道。

正因为此,本届纺博会上,“适康能”收获了多位客商的注意。参展当天,一位日本客商对公司的纱线非常感兴趣,张口就说要带回去试样。由于参展当天,该款样品只带了一个,龚澎涌只能婉拒,并一口答应回公司后会寄样给日本客商,客商才满意离开。

“我们只和品牌商打交道,产品质量达到日本、美国、德国等多个国家的抗菌标准。”龚澎涌透露,过去,公司很多产品只供货给军方,现在公司希望把这些良好性能的产品带给更多的市民,选择了纺博会作为推广平台,效果挺不错。

鸿仁纺织:柯桥纺博会是我的“福星”

浙江鸿仁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于一体的中外合资印染企业,生产加工各类棉、麻、化纤、真丝等中高档面料,主营数码、仿数码印花,产品出口欧美、非洲、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前身是一家纺织品贸易有限公司,公司的规模壮大得益于柯桥纺博会,“以往我们公司规模小,都是以标准展位的规模参加纺博会,今年我们公司规模扩大了,当然要提档升级一下,在特装展区了。这还要感谢柯桥纺博会为我们带来的好生意,使我们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壮大。”公司合伙人之一,来自也门的法哈德说。

正说着,法哈德抱歉地说要离开会儿,原来是展厅又来了一批客商,而工作人员都在忙于招呼其他客人,法哈德只好亲自上阵接待客商去了。“这两天我几乎都待在这里,客人多,我离开不了。已经有好几单意向订单了,看来接下去公司又有得忙了”法哈德得意一笑。

法哈德来柯桥十年了,一直从事纺织行业,也是看着柯桥纺博会一步步发展起来的,其公司与纺博会共同成长,共同壮大。法哈德说,自己是柯桥纺博会的铁杆会员,因为支持柯桥纺博会就是在帮助自己的企业。

丽佳针纺:意向客户多得出乎意料

福建长乐丽佳针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经编网布以及蕾丝面料的企业,主要产品是拉舍尔弹力花边、贾卡花边、压纱花边、贾卡蕾丝面料、压纱蕾丝面料、各种经编网布以及印花网布。由于往届参展柯桥纺博会的效果较好,今年公司决定扩大展位面积,首次以特装展位参展纺博会,希望接到更多的订单,结识更多的新客户。

果然,大展位带来了大商机,两天下来,展位里客商络绎不绝,从福建带来的名片已经全部发完,后续仍需补印一部分。公司也新结识了数十名意向客户。

公司业务经理女士两日来从早忙到晚,难得有时间歇息。她告诉记者,公司早年经营的是精编面料,后来又涉足到仿皮面料,今年首次尝试针织粗针面料,并把新品带到了纺博会现场。针织粗针面料可用于时尚女装,本来公司主要是做外贸的,如今这个新产品推出后,也吸引到了很多国内的服装品牌。大家看面料,谈合作,大部分客户都剪了不少样品,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接下去的订单成交。

张经理对记者说,纺博会结束以后,就要忙客户跟进的工作了,从目前情况来看,预计这次展会上最终的成交单肯定会高于上一届。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