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寄语柯桥:大胆向前,闪耀未来

   日期:2015-10-19     浏览:225    评论:0    

摘自:服饰导报

1016上午,为期四天的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经过17年的发展,已成为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的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会之一。本次柯桥纺博会邀请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客商参加,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也都到纺博会现场采购,各界领导也高度评价了此次纺博会。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领导和采购商们对本届柯桥纺博会有什么想说的。

领导们说什么?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漫长的

张锡安(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优势显著”

虽说近来国内国外市场都面临需求不足的压力,但是我们来到柯桥感受到更多的是正能量。在“纱、线——面料——设计——成衣”这样一条服装产业链中,面料是核心,所以面料企业不论向产业链上游还是下游整合,柯桥的面料企业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除此之外,柯桥的优势还在于其形成了纺织面料企业的集群,有很大的集群效应。此外,我们还应该把握产业发展的大趋势,把“定制”的概念与柯桥的面料产业结合起来,做到面料生产的个性化。

徐文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迈向工业4.0

这次柯桥纺博会我看到的有许多创新,包括数码印花产品,化纤面料和针织面料,技术水平上比上一届又有提高。在经济新形势下,互联网成为了一个新亮点,去年我们服装的网上销售额达到七千个亿,互联网的发展对面料生产商提出了要求,企业需要和互联网联合起来,是产品成本降低又符合时尚流行。按照国家提出的2025年的中国制造目标和方针,首要要求就是创新驱动,我们要向迈向工业4.0,对于纺织企业来说就是要实现纺织企业生产的自动化和智能化。

郭牧(浙江省国际会展行业协会会长)——“耳目一新”

这次来柯桥看到许多新东西,比如此次纺博会与深圳的许多时尚企业合作,纺织机械的展位有所扩大,又增加了一个纺织品与时尚结合的主题。所以今年的柯桥纺博会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耳目一新”,尤其是柯桥要打造中国时尚产业中心的想法值得肯定。我认为国内的消费者会跟上柯桥的时尚脚步,因为时尚服装不管男女老少都需要,所以柯桥时尚产业的发展能够拉动国内贸易需求,我对柯桥的纺织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采购商们说什么?更丰富的产品,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程晖(江苏宏弘业永恒出口有限公司经理)

柯桥纺博会和其他纺博会不同之处在于在面料的齐全丰富,我们公司能够在柯桥采购到各种类型的产品。以前我们公司在柯桥采购曾经采购过一些新型面料,与我们已有的毛绒结合之后制造出来的一批玩具产品,在交易会上收到了顾客的青睐。对柯桥的希望就是企业能够再降低成本,有更多新的面料和新的花型出来。

范欣儿(波司登男装设计总监)

虽然这是我本人是第一次参加柯桥纺博会,但是我们公司和柯桥的很多企业都保持着长期合作。比起以前,柯桥现在的产品越来越国际化,以前对柯桥的印象是比较价格低廉,以女装为主,但是今年来到纺博会,感到柯桥的面料在种类上有了很大突破,也出现了很多男装面料,当然我希望男装面料种类能更多一点。

热扎克·买买提(新疆吐鲁番市温暖世界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这次受到当地政府的邀请来参加柯桥的展会,我非常搞高兴,昨天一天就下了一百多万(美元)的订单。我们的面料绝大部分都是在柯桥周边采购的,这里的产品丰富而且便宜,颜色尤其丰富,不管什么样的颜色都能卖的到,我们工厂的设备也都是在这里买的。我们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参加这样的展会。

陈渊(新疆乌鲁木齐古再丽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总设计师)

从柯桥纺博最初举办的那几年我们公司就来参加纺博会了,我们公司每年都会来柯桥订货,柯桥的面料是最便宜的,不通过任何中间环节,直接从厂家进货。柯桥纺博会最大的特点是务实,尤其布展都是行价,特展也比较贴近实际,让我们采购商能够得到实惠,当然如果能够再对面料展示区域做一个细分会更完美。

刘国华(湖南华升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

柯桥纺织城建立伊始,我们公司就看到了它的发展前景,因此我们集团公司和下属工厂在柯桥都有办事处。柯桥的企业自发的形成了一个产业商贸区,我们都能够感受到柯桥的发展。现在国内服装行业在面临一个洗牌,我们公司希望能够创立自己的国内知名品牌,除了发展本公司自有的苎麻类产品之外,我们也希望能够与柯桥当地的企业加强合作,打造更全面的品牌系列。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