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创意之花 柯桥盛开,2015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日期:2015-10-19     浏览:205    评论:0    

1017,“中国轻纺城杯”2015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柯桥隆重举行,柯桥区第7次被授予“时尚创意推动奖”。

在当天举行的决赛上,29组设计师携150余件创意作品进行比拼。伴随着模特的T台走秀,业内权威围绕大赛“融合与飞越”主题进行现场打分评比,最终,来自湖北美术学院的江帆、别帅泽共同创作的作品“Co-exist”折桂成功,勇夺8万元大奖。

本次活动还把掌声和荣誉献给了“天衣阁纺织”、“纳昊纺织”、“缎诚商贸”、“希普纺织”、“博耀电子商务”等五家企业。本次大赛创新推出“走进柯桥轻纺城,寻找中国好面料”活动,上述企业选送的24块面料脱颖而出,被12位入围设计师选用,荣获“最受服装设计师喜爱面料企业”。

据悉,自今年起,大赛决赛正式并入2015柯桥时尚周暨深圳时装周走进中国轻纺城活动。有关人士表示,深圳、柯桥为中国时尚产业链的两端,借助时尚周,双方借力共赢,实现两地资源整合。

本次时装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报社主办,柯桥区政府承办。大赛吸引了众多海内外设计师的目光,共收到来自中国、美国、法国等国家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地区的2000余份作品。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级顾问张莉,中国纺织报社社长马立群,柯桥区领导张剑、魏阳林、吴汉华等参加颁奖典礼。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