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昨夜“时尚别样绽放”,“深圳时装周走进中国轻纺城”完美收官

   日期:2015-10-19     浏览:196    评论:0    

昨晚,柯桥时尚发布厅,灯光璀璨,群星闪耀,由La pargar纳帕佳带来的名品发布秀揭开了“时尚别样绽放”之夜,宣告“深圳时装周走进中国轻纺城”完美收官。

区委副书记、区长阮建尧,区委常委、副区长金晓明出席“时尚别样绽放”,并封存“柯桥时尚周”史册照片。

柯桥,全球最大的纺织品专业市场中国轻纺城所在地,一直传承着时尚。深圳,在互联时代的时尚碰撞下,是传统艺术文化和新兴时尚文化的融合地。两地的时尚相碰撞,绽放出独特的魅力。

柯桥时尚周的举行,把柯桥时尚产业和深圳时尚产业紧紧联系到一起,在时尚之夜,别样绽放。“时尚别样绽放”之夜梳理和回顾了柯桥时尚周的盛况,又一次让人感受到柯桥时尚的力量。当晚,来自国内外的独立设计师、品牌、时尚圈中人士一一回顾时尚周的时尚点滴,互相交流对未来时尚氛围的期望。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级顾问张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苏葆燕、深圳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以及美国知名设计师LORIS DIRAN等行业内专家出席“时尚别样绽放”之夜。

据介绍,本届柯桥时尚周由柯桥区政府与深圳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融入了深圳时装周许多要素,被业内赞为与国际时装周规格相近,魅力相当。昨晚举行深圳时装周收官仪式,柯桥时尚周相关活动明后天还将持续进行。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