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时尚永不止步——写在首届柯桥时尚周结束之际

   日期:2015-10-23     浏览:270    评论:0    

设计大奖榜单出炉,时尚演绎美轮美奂……2015首届柯桥时尚周于昨日闭幕.。金秋的柯桥,时尚元素别样绽放,在经历了一场关于时尚的洗礼后,人们重新审视柯桥的纺织产业,投入全新的研发生产,开启了时尚新常态。

柯桥时尚周的首次举办,是“科技时尚创意周”基础上的创新与升级,更加突出时尚内涵。时尚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得到了各方的极大认可和支持,辐射广度扩大,“时尚柯桥”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不仅顺应了打造“三个柯桥”的发展愿景,而且也是实现中国轻纺城“三次创业”的有力推手,对促进柯桥形象升级,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深圳时装周走进轻纺城”活动同时启动,作为时尚产业链的两端,柯桥纺织业和深圳服装成功实现了时尚产业的资源大整合。

顶尖赛事登陆柯桥,进一步提升了时尚的内涵。香港理工大学ITC时尚趋势发布秀,中国时尚同盟设计师品牌发布……一系列的视觉盛宴,为柯桥纺织业带来一场最具前沿的时尚风暴,给柯桥注入新鲜的时尚气息,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柯桥时尚周给本土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创业灵感和方向,开拓了新途径新领域,营造了良好的发展氛围。全国各地的纺织企业与我区创意基地设计机构开启新的合作,柯桥多家纺织企业则签约来自法国的设计机构。时尚周期间,轻纺城创意设计基地20家设计机构花样销量达90万元。

柯桥正在成为时尚的热土,越来越多的时尚人物崭露头角。屠俊是本土的独立服装设计师,在创意大厦开设一家工作室,并拥有自己的设计师品牌。首次在家门口的时尚周发布流行趋势,她很是欣喜,“柯桥是设计师的风水宝地,希望未来可以在这里实现更多的梦想。”

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称,时尚只有起步,没有止步,今后将整合各方时尚品牌,与纺织产业相融合,把活动办成专业化程度高、流行趋势引领作用强、业界内知名度大的国际性时尚活动,将时尚力量有效转化成生产力,实现柯桥创意产品终端化、创意人才高端化,让世界看见属于柯桥的时尚能量,为中国时尚产业创新发展打开一个全新的格局。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