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纺博会开展2015年流行色应用与解读探讨活动

   日期:2013-05-08     浏览:123    评论:0    

  昨日,中国轻纺城会展中心二楼,我国流行趋势研究资深人士、CNCSCOLOR色彩总监黄艳,给绍兴企业经营者就2015年流行色应用进行了解读。这是一场关于面料色彩的国际性探讨,对中国时尚界的变革能起到引领作用。

  中国轻纺城是全球面料的原产地,也是时尚的发源地。时尚界无数的设计师,视此地为“幸福的城市”:他们可以在这里聆听最贴近的需求,感受最时尚的信息,捕捉最前沿的趋势。

  熟悉轻纺城的人知道,今年轻纺城流行什么样的面料,明后年大商场就会流行什么样的服饰。但是轻纺城的面料色彩趋势研究从何而来?相关专家介绍,色彩趋势的传递有一个过程,其源头是经济形势、科技发展、文化艺术,转变成前卫设计、先锋创意、影视艺术,再过渡到专业的趋势预测研究机构后,被一线服装品牌和纺织面料公司吸收,又传递到大众品牌,最后体现到消费者身上。

  会场里座无虚席,纺织企业的设计师们仔细聆听,专注地记录。这是未来面料、服装发展的一个方向,设计师们将结合趋势,研发一系列新品,整个产业链下游的企业便会同步跟进,最后一直反映到消费者身上。

  “你们身上穿的这些服装花型,我们早几年就开发了,现在我们开始要准备明年秋冬以后的新品了。”专攻女性时装面料花样研发设计的宋女士告诉记者,近年来,公司每年都会制作流行色,给下游的服装企业作参考,已和时尚界建立了良好的发展模式。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