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B2B网上营业执照开出3000余张

   日期:2013-05-27     浏览:182    评论:0    

  记者近日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网上轻纺城”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截至5月23日,“网上轻纺城”B2B网络营业执照已有3008户。

  所谓B2B,是一种企业对企业之间的营销关系,为加强对网上商户的管理,2011年9月,轻纺城开出全国首张B2B网上营业执照,该执照类似于实体营业执照,适用于网上批发、零售,拥有正规的注册号、字号名称、法人代表等信息,是网上经营户信用凭证之一。

  为更好推广网络B2B营业执照,鼓励和引导商户合法经营、规范贸易,近期,轻纺城工商分局推出多项人性化服务,在会展中心专设登记注册办公室,开通绿色通道,为“网上轻纺城”入驻经营户提供便捷办照服务。依托分局品牌指导站为入驻企业提供各类品牌培训,增强网商在全国、甚至全球网络市场的综合竞争力,促进网商向打造自有品牌和规模化经营的方向发展。

  同时,轻纺城工商分局通过“信用中国轻纺城网”与“网上轻纺城”对接,使网上经营户增加了一份“信用筹码”。目前,“网上轻纺城”已成功创建省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轻纺城“诚信企业”等荣誉。

  针对轻纺城市场内存在多个“网上轻纺城”域名问题,分局通过召开商标品牌专场讲座指导“网上轻纺城”积极注册商标。目前,已注册商标累计达13件,其中网上轻纺城、易纺通、纺织通等商标知名度逐年扩大,整体竞争实力日益增强。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