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经营户不配合则取消下一轮营业房租赁合同签订

   日期:2013-11-04     浏览:166    评论:0    

  近日,位于柯北的服装服饰市场传来消息,市场内有小部分商户不诚信经营,为此市场公司将对这些商户动真格,限期整改,根据公司相关规定作出处罚,甚至取消下一轮营业房租赁合同的签订。

  柯北服装服饰市场于2008年开张营业,目前有商户千余家,主要经营服装服饰、家纺、辅料、围巾等产品。随着柯北商贸区建设的推进,市场周边人口密度不断加大,商业配套和公共服务日益完善,整个柯北商贸区的商业氛围越来越浓厚,市场迎来二次创业的新契机。

  然而,由于一些历史原因,市场中部分经营户,有违市场公司当初招商时约定和市场公司相关规定,店内的商品长期不更新,在市场内开展与经营无关的活动,有损市场整体形象。不少本来生意红火的经营户,业务也受到影响。

  为此,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有限公司谋划对柯北服装服饰市场进行二次创业,全面提升市场软实力,重点针对目前市场中存在的不诚信经营行为开展整治,并形成长效机制。

  据市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对商户进行了公告,并成立了考核组,要求商户按约定经营,遵守市场统一的管理规定,对未按规定经营、不诚信经营的商户,将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不配合整治者,则将按市场公司的相关管理规定,取消下一轮营业房租赁合同的签订。

  (本报记者陶晓宇)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