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国际面料创意大赛颁奖 轻纺城获“创新推动奖”

   日期:2013-11-04     浏览:162    评论:0    

  昨天下午,“中国轻纺城杯”2013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我县举行,中国轻纺城获创新推动奖。

  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流行色协会、绍兴县人民政府承办。自2008年至今,大赛颁奖典礼已在柯桥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今年,大赛首次冠名“中国轻纺城杯”,不仅彰显了中国轻纺城举足轻重的行业地位,同时也体现了大赛植根产业沃土、紧扣市场趋向、互动产业链的宗旨。此外,依托纺博会强大的优势产业平台,更丰富了大赛所承载的内容。

  正是基于中国轻纺城为中国纺织面料创意、创新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2013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组委会特授予中国轻纺城“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创新推动奖”。

  作为每届纺博会的重头戏,在展会上设立的“2013中国国际面料创意大赛作品展”专区成为最大的亮点,也成了观众必看的内容之一。其中汇集了数百份2013大赛获奖暨“2014/15秋冬中国流行面料”入围获奖产品,同时还展出了2013年荣获大奖的面料花样创意作品,向海内外的参展观众大规模宣传和推广赛事成果。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瑞哲、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主任乔艳津、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伏广伟、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县领导诸剑明、邢柏生、周树森、吴汉华等出席颁奖典礼。

  (本报记者陶晓宇)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