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手绘服装每件可卖千元以上

   日期:2013-11-04     浏览:175    评论:0    

  “从手绘服装发布会结束不到一个月时间,订单额已超过26万元,手绘师天天加班加点赶制。”日前,彩色橼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盛素英开心地说,个性化定制的服装越来越受市场欢迎,以前手绘服饰以零售为主,大多只有一个款式,随着市场的扩大,公司将于明年4月份在商场开设实体专柜。

  走进“彩色橼”展览室,一件件花型迥异的礼服吸引眼球。一件青花瓷的旗袍上,花案用青色颜料一勾勒立马就有了立体灵动的效果;白色雪纺纱的长裙上,粉色的荷娇嫩欲滴。因为有了手工绘画的创意元素,一件手绘衣服身价增加了好几倍,而且供不应求。

  作为一家面料花型设计公司,“彩色橼”工作室在绍兴已小有名气。该工作室目前有40多名设计师,每天出品面料花型近80款,一年花型的销售额达500万元,手绘服装是公司近年来创造的全新品牌产品。

  据介绍,目前市场上的衣服花型多以机器印花为主,手绘服装一亮相市场,就受到众多时尚人士追捧。“先制成服装,再手绘花样,衣服就会像一幅完整的创意作品。在柯桥,手绘服装是一个新的创意领域,进入也有一定的门槛。”盛素英说,手绘服饰的制作有很严格的工序,一般绘制一件手绘服饰需要一整天的时间,每画一层颜料需要晾干之后才能再画新的。像女士的旗袍、晚礼服等,经设计师用纺织纤维原料手绘后,衣服颜色和图案配合显出了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而且手绘的颜料色彩鲜艳不掉色。

  因为独一无二,所以手绘服装每件售价在千元以上,最贵可以卖到三四千元。去年,“彩色椽”的手绘服装销售额已超过100万元,今年也实现了稳步增长,成了工作室新的增长点。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