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凤凰庄”EFC面料超市华丽亮相

   日期:2013-11-04     浏览:155    评论:0    

  纺博会期间,柯桥东升路市场B区5楼,一家崭新的面料超市吸引海内外众多专业买家。这家面料超市,正是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近几年来重点推出的EFC(环保、时尚、实惠)面料超市。

  近几年来,“凤凰庄”每年销售几乎以50%以上的速度递增,去年销售额突破15亿元,位居纺城女装面料贸易公司之首。目前公司已在全国一线城市建立了6个大区、15家分公司。今年,公司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建“EFC面料超市”这一新的经营模式,欲开创行业新格局。

  经过两年多的筹备,前不久EFC面料超市正式开张,由几千款新款面料制成的新款时装,分门别类,静态展示。杜邦、兰精、三菱等全球知名的纺织企业相关负责人,均前来柯桥。根据约定,他们将和“凤凰庄”EFC面料超市合作开发面料,而且只提供给“凤凰庄”。

  从外观形式上看,EFC面料超市是一个集原创面料新品、下一年度新款服装于一体的一站式面料、服装采购中心。凤凰庄公司董事长何锡辉介绍,面料超市是一种全新的纺织、服装、设计的综合服务平台,它主要通过对纺织品质量、价格、交期、设计、信息、服务进行动态管理,从而把全球最好的面料,以最时尚的服饰形式,进行展示。客户既可以采购面料和服装现货,也可以剪样下单,又可以让超市量身定制面料、服装。

  何锡辉称,现在纺织行业的竞争,已不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供应链与供应链之间的竞争,通过和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旨在整合技术革新、产品创新、精细化管理等诸多优势,并通过优质的服务,传递给客户。

  目前超市共展示凤凰庄和国际知名企业合作开发的1500款面料新品,由优秀设计师设计的2500件时尚样衣。超市总经理李岚介绍,连日来,前来参观的采购商,几乎每人都会剪十来款布样,有深圳一家一下子剪样100款,每款1000米。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