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永盛工贸:时尚面料“快人一步”

   日期:2013-12-17     浏览:143    评论:0    

  面料的时尚引领服装,在轻纺城市场中,面料供应商提供的面料出样普遍要提前一两个季节,才能在激烈的市场中站稳脚跟,赢得更多的商机。

  位于柯桥万商路上的永盛工贸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女装面料的企业。记者近日在公司总经理傅国庆的办公室看到,只见办公桌上放满了色彩鲜艳、手感冰凉的醋酸、人造丝等春夏面料。“这些都是公司2014年的秋冬面料。”傅国庆说,当下公司大批量生产的明年春秋季面料,基本已被客户抢订。

  在轻纺城市场,面料出样提前一个季度或半年,是赢得市场的“砝码”,而“永盛工贸”提前一年研发面料,且能准确把握国际时尚脉搏,这不仅在轻纺城一枝独秀,甚至在国内服装界也名声大振。正因为该公司时尚面料快人一步,玖姿、INSUN恩裳等国内知名品牌服饰纷纷抛来合作的橄榄枝。

  时尚面料凭什么快人一步?“靠的是自主研发。”傅国庆说,此前,公司也与其他布商一样,注重面料花样设计开发,“由于花样设计不少受制于面料织造及印花工艺,往往心有余而力不足。”为了更好地赶超时尚,两年前,傅国庆投资数千万元建成了针织生产基地及直喷式数码印花,花大力气培养了一批优秀织造及染色等方面的人才。目前,公司形成了织造、花样设计、印花等一条龙的自主研发团队。

  畅销的市场再次证明,为一块布早“出炉”,一掷千金值得!通过从织造工艺等自主研发控制,“永盛工贸”牢牢抓住了客户的心,如今,深圳赢家服饰、影儿时尚集团等大型品牌服饰集团与公司长期合作。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