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杨汛桥多方出击吆喝窗帘窗纱展

   日期:2014-03-13     浏览:150    评论:0    

  计划于5月上旬举行的柯桥窗帘窗纱展日益临近,为了使本届展会的人气更旺,参展商更多,今年年初以来,杨汛桥镇政府就开展多渠道宣传推广活动。

  前些天,杨汛桥镇组织人员南下深圳,参加当地的家纺展,在家纺展上分发宣传资料,向中外客商推介杨汛桥的窗帘窗纱产业和展会情况。宣传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深圳家纺展上的部分客商成为今年柯桥窗帘窗纱展的意向参展商。据介绍,接下来,他们还将去义乌和海宁的家纺企业招商,马不停蹄多方出击,力争吸引更多的国内外客商到柯桥窗帘窗纱展参展,增强展会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杨汛桥镇经编产业远近闻名,目前全镇共有经编企业890余家,年产经编布49.5万吨,年产值123亿元,经编产业已占全镇工业经济的五分之一以上。近年来,该镇不断壮大窗帘窗纱特色产业,行业会展经济也是日趋发展。从2011年开始举办第一届柯桥窗帘窗纱博览会以来,经过精心培育,展会规模越来越大,在国内外的知名度也日臻提升。

  为了继续做大窗帘窗纱会展经济这块蛋糕,让会展经济全面走向市场化,杨汛桥镇正在和阿里巴巴协商合作,力争借助网络平台,线上线下互助发展,提升杨汛桥镇区域竞争力和行业发展水平,拟通过开辟专栏等形式在网络上举办窗帘窗纱展,同时推介区域产业品牌和品牌企业。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