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产业链延伸让“汇豪机械”出口翻倍增长

   日期:2016-03-23     浏览:90    评论:0    

    前两天,记者走进位于柯桥经济开发区(齐贤镇)的浙江汇豪机械有限公司,只见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车间内两条生产线正在满负荷运转,公司副总经理陈特海忙着接待客户……

  “年底到了,我们正赶在春节放假前,把国外客户催得急的货抓紧发出。”陈特海解释说,按现在满负荷的生产节奏,订单已排到了明年3月底。

<

  浙江汇豪机械有限公司是2013年成立的一家专业生产柴油发动机的企业。在当前国内柴油发动机市场趋于饱和、国际市场动荡不断的不利形势下,今年“汇豪机械”出口额却达800多万美元,同比去年翻倍增长,在国际市场实现“逆势飘红”。

  在公司一楼展示厅里,记者发现了其“逆势飘红”的实力:除多款小型柴油发动机外,各种各样的园林机械设备,让人眼花缭乱。“我们重点研制的是柴油发动机,但出口的产品则是割草机、耕地机等园林机械设备。”陈特海介绍说,从发动机到机械产品,在同等产能下,汇豪机械公司实现了产业链延伸。

  对于公司的柴油发动机,汇豪机械公司以国际最高标准为研发目标。如当前畅销产品中使用的柴油发动机,其废气排放已达美国EPS级标准。同时,为了打破当前美国绿色贸易壁垒,汇豪机械公司向美国申请了EPA排放许可证。“预计明年年底,能拿到这张通往美国的‘绿色通行证’。”陈特海信心十足地说。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