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纺织政策:马里兰州通过禁用阻燃剂法案

   日期:2013-05-25     浏览:149    评论:0    
    近日,马里兰州通过了一项关于禁用阻燃剂的法案,已获得州长签名。法案要求,自2013年10月1日起,禁止进口、销售或提供磷酸三(2-氯乙基)酯即TCEP浓度超过0.1%的儿童护理用品。儿童护理用品指意图提供给3岁以下儿童使用的消费品,包括婴儿用品、玩具、汽车安全座椅、护理枕、婴儿床垫及婴儿车。

  除马里兰州外,美国其它州也出台了有关限制儿童产品中阻燃剂的法案。4月15日,加州65提案下首例关于儿童产品中禁用阻燃剂的和解案例达成,在儿童使用的发泡休息垫中禁用阻燃剂。纽约州也规定,自2013年12月1日起,为3岁以下儿童设计使用的产品(包括婴儿物品、玩具、汽车安全座椅、护理枕、床垫、婴儿车等)不得含有TCEP。

  更多的限制阻燃剂的州议案正在讨论中,包括康乃狄克州,马萨诸塞州,佛蒙特州,新泽西州和华盛顿州。CTI将持续关注各州法案的最新进展。

  CTI建议

  为避免已出口的产品在目标市场被召回或罚款造成损失,CTI建议生产企业关注最新的美国联邦及各州关于阻燃剂的限用法案,生产过程中避免使用有毒有害的化学物质,转用环保型原料替代。同时加强对产品的检测,确保产品符合目标市场的法规要求。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