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起取消纺织机械自动进口许可

   日期:2014-07-17     浏览:179    评论:0    

  7月15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外贸稳定增长的若干意见已经发布了两个多月。这两个月商务部做了大量工作,已经出台了五项贸易便利化的措施,切实减轻企业的负担。这个文件有很多的工作不单是商务部的工作,涉及到国务院各部门,商务部从中起到一些协调、推进的作用。仅从商务部自身工作来说,主要采取了五个方面的措施:

  第一,进一步减少了自动进口许可的货物种类。商务部和海关总署联合发布公告,从7月1日开始,取消纺织机械、光盘生产设备、汽车产品、工程机械、金属加工机床等五大类,81个商品编码的自动进口许可,这个削减幅度达到了14%。

  第二,下放关税配额管理、农产品加工贸易的第二次及以上延期审批权。

  第三,取消纺织品原产地证明书费的收费项目。从6月19日开始,停止收取纺织品原产地证明费用。这个收费是商务部仅存的最后一项许可证收费。也说明目前商务部许可证收费项目已经全部取消。

  第四,调减加工贸易联网企业增值服务的费用。

  第五,调减第116届广交会出口展的展位费。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