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去年126家外商机构在柯桥安“家”

   日期:2014-01-23     浏览:115    评论:0    

  据柯桥区商务局统计,去年柯桥区引进外商代表机构126家,同比增长48%,落户外商投资商业企业42家。目前,全区累计共有外商代表机构1142家,外商投资商业企业245家。

  柯桥区作为涉外大区,一直以来都在探索创新涉外服务新模式,深入推进涉外服务,以此优化外商投资商业发展大环境,促使更多外商扎根柯桥。

  作为外商联系服务部门的柯桥区商务局,去年建起了外商联络员队伍,深入走访企业,收集掌握外商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还设身处地、想方设法帮助外商们妥善处理、解决难题。截至去年12月底,外商联络员走访企业80余家,收集外商反映问题15个,掌握信息40多个,现已全部处理。还印制“服务外商联系卡”,方便与外商沟通联系。

  为鼓励外商在柯桥投资,柯桥区政府出台相应的政策引导,相关人员上门解读政策,强化对外商投资的指导,增强外商投资信心。并推出“专人受理、一次委托、全程办理”的一条龙服务机制,落实专人办理外商批准证书申领、工商注册、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海关注册等企业所需的10余项手续,帮助外商简化审批流程,减少办理环节,缩短办理时间,多方位为外商提供优质服务。

  要使外商安心扎根柯桥,柯桥区涉外服务管理部门还注重宣传,去年宣传外商典型创业5人,在外商群中树立标杆,以激励和吸引更多外商来柯桥投资兴业,同时致力培育外商的参与意识,组织外商参加纺博会及各类经贸对接活动,支持外商参与柯桥区各类社团活动,去年共举办或组织外商参与活动近30场次,让外商尽快融合柯桥人居文化生活,从而形成较好的影响。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