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N95是什么意思?口罩可以戴多久?专家为你解读

   日期:2020-02-28     浏览:5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佩戴口罩被认为是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最有效手段之一。不过,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口罩可是有不少的种类,它们之间有何区别
 目前,佩戴口罩被认为是防范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最有效手段之一。不过,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口罩可是有不少的种类,它们之间有何区别?该如何正确选择,使用中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seline; color: rgb(51, 51, 51);">N95等多种口罩均可有效防范新型冠状病毒,如果是医护人员或经常进出于高风险区域的人员,需要佩戴医用口罩。如果是日常防护,工业防尘防颗粒的口罩防护级别比较高。一次性护理口罩防护级别稍低一些。

N95是美国标准,KN95是中国标准。“N”代表非油性颗粒物,“95”代表防护级别最小值达到95%,N95和KN95在日常生活中都能提供较好防护。

无呼吸阀口罩:双向保护,不论吸气还是呼气都要经过口罩的过滤。

有单向呼吸阀口罩:佩戴者只能保护自己,无法保护环境。建议大家佩戴无呼吸阀口罩。

N95级别以上口罩理论上可使用1至2天,一次性N95口罩摘下后不能重复使用。

一次性外科防护口罩最长使用时间为4小时,打湿后应立即更换。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