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轻纺城市场复业后17320家商户开门营业

   日期:2020-02-28     来源:柯桥日报    浏览:15    评论:0    
核心提示: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绍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轻纺城市场于2月18日复业至今,已有17320家商户开
    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绍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轻纺城市场于2月18日复业至今,已有17320家商户开门营业,截至2月24日实现交易额15.23亿元。
 
  中国轻纺城市场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纺织品集散中心,是一个人流物流十分集中的超大型市场集群,因而防疫压力巨大,任务十分繁重。区委区政府一手严抓疫情防控,一手狠抓复工复业,通过“互联网先行、闭环式精控、全流程服务”,在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为轻纺城市场赢来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发布会上,中国轻纺城建管委负责人介绍说,轻纺城市场依托互联网,做到线上线下“双促进”,为经营户提供网上商铺运营、线上居家贸易等服务,目前网上轻纺城共有商户9万余家、采购商62万余家,其中疫情以来逆势新增入驻商户3200余家、采购商6500余家。通过全面激活覆盖全球的60余万家采购商信息库,为买卖双方搭建了更多的桥梁。网上轻纺城于2月10日复业以来,访问量同比增长25%,实现订单2.96亿元,其中海外订单17单共计840万美元。
 
  为确保防疫与复业“两不误”,轻纺城市场实施了闭环式精控,即对市场区闭环管理,根据市场总体布局设置28个小型封闭市场区块,分别作为一个防疫管理单位,落实专门力量值守;对经营户闭环管理,通过事先在“智护纺城”程序和公众号等进行登记认证,或生成“绿码”人员领取上岗证,并经体温检测方可进入市场;对采购商闭环管理,分类管理采购商的户籍来源、疫情风险等级,“受控进入”市场,并开通至高铁站等3条接送专线,免费为采购商服务。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