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2020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

   日期:2020-02-28     浏览:66    评论:0    
核心提示:一、展会时间、地点时间:2020年5月6日-8日地点:绍兴国际会展中心二、组织机构: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
 一、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5月6日-8日
 
地点:绍兴国际会展中心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
 
承办单位: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办公室、中国轻纺城展会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三、展会优势:
 
 
世界纺织看中国,中国纺织在柯桥。
 
中国柯桥,新丝绸之路的起点。这里是中国最大的纺织企业集聚地、是中国最权威的纺织指数发布地、是全球最大的纺织贸易集散地。每年有价值100亿美元的纺织品从这里运到世界各个地方,给人们带去温暖而体面的生活。
 
柯桥纺博会,中国唯一的纺织品原产地和纺织品集散地专业展会,创办二十年来,为纺织企业和贸易公司、为采销商和专业观众搭建起一个完美的展示交易平台。
 
 
■ 产业优势:
 
绍兴市柯桥区是中国最大的纺织企业集聚地、是中国最权威的纺织指数发布地、是全球最大的纺织贸易集散地。现有各类纺织企业近万家,年产各类化纤近250万吨,化纤布60亿米,印染布160亿米,服装近3亿件(套),每年有价值90亿美元的纺织品从这里运到世界各个地方,给人们带去温暖而体面的生活。
 
■ 市场优势:
 
柯桥拥有全球最大的纺织品交易中心——中国轻纺城。中国轻纺城始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现有市场面积365万平方米,纺织品经营户22000多家,纺织贸易公司5000多家,常驻境外采购商近5500人,境外代表机构近千家,每天有10万客商来此采购纺织品。全球每年有四分之一的面料在此成交,与全国近一半的纺织企业建立了产销关系。市场群年成交额达千亿元。
 
■ 品牌优势:
 
柯桥纺博会,中国唯一的纺织品原产地和纺织品集散地专业展会,创办二十年来,已成为国内影响最广,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水平最高的纺织品专业盛会之一,为纺织企业和贸易公司、为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搭建起一个完美的展示交易平台。“2018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秉承“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办展理念,借助绍兴市柯桥区纺织之乡的独特优势,依托中国轻纺城这一全球纺织品制造中心和贸易中心的强大平台,汇聚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和优质面辅料,势必成为2018年纺织品面辅料展示的一次重大国际盛会。
 
■ 区位优势:
 
柯桥地处国内人口最密集,经济发展最快,社会购买力最强的长江三角洲“金南翼”,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0公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30公里,宁波港150公里,沪杭甬、杭金衢越境而过,104和329国道横贯全境,地理位置优越,星级酒店云集,餐饮住宿设施齐全。
 
■ 推介优势:
 
纺博会筹委会专门组织招商人员分赴全国各重要面料二级批发市场、服装产业基地和国内各大面料、服装展会开展纺博会宣传推介,同时长期投入数百万元巨资在《中央电视台》、《浙江卫视》、《中国日报》、《国际商报》、《中国纺织报》、《中国服饰报》、《香港文汇报》、《纺织服装周刊》、全球纺织网、中国纺织网、中华纺织网、中国服装网等近百家电视台、报刊、专业杂志、专业网站发布展会信息。
 
■ 您的收获:
 
☆与全球著名“纺织品面辅料”的供应商同台献艺、直接洽商;
 
☆与全新的VIP优质买家现场直接洽谈,或与接触到的VIP优质采购商保持密切联系;
 
☆通过专业研讨会和同行,了解行业内最新动态和技术;
 
☆享受“展会三天,服务全年”的理念——定期向您提供有意向的采购商名单。
 
 
四、参展方式:
 
1、填写好宣传折页内的申请表后传真或邮寄到筹委会报名。
 
2、纺博会网站(www.ctcte.com)上下载填写表格报名。
 
3、直接到纺博会筹委会领取表格报名。
 
4、展位号最终确认以收到汇款为准。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