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柯桥纺企看好防护用品市场

   日期:2020-02-28     浏览:26    评论:0    
核心提示:疫情之下,使人们越来越注意到健康防护用品的重要性,口罩、防护服这些原来不是很被重视的防护用品出现了紧缺。我区一些企业注
   疫情之下,使人们越来越注意到健康防护用品的重要性,口罩、防护服这些原来不是很被重视的防护用品出现了紧缺。我区一些企业注意到了这一问题,纷纷开始增设生产线,生产口罩等防护用品。
 
  这几日,浙江吉麻良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季国苗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不少客户打电话前来询问、订购棉麻抑菌口罩。季国苗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接到了20万只口罩的订单,复工后,就在平水的一家服装加工企业赶制。
 
  季国苗告诉记者,生产的大麻抑菌口罩有三种类型,一种是工业大麻抑菌口罩,外层由高支纱工业大麻面料制成,内层为轻薄透气的工业大麻无纺布;第二种是芯片式工业大麻抑菌口罩,外层由大麻面料制成,中间层为医用无纺布,有效隔离病菌,内层为更轻薄透气的工业大麻棉布;第三种和第二种差不多,为亚麻面料制成。
 
  “目前工厂已全力开动产能,充分发挥自身技术研发和产品工艺优势,加班加点生产汉麻无纺布等材料,该材料比普通的棉化纤更具有超强的抑菌性、舒适性、透气性。尤其是汉麻纤维自身内部中空的特殊结构,使其在抗菌抑菌方面更胜一筹。”季国苗说,大麻面料的口罩中间层可以更换,面料可以反复清洗,比一次性口罩更加耐用、环保。售价在6-8元一只,产品一推出后,就受到了市场的青睐,全国各地的订单纷至沓来。
 
  据了解,“吉麻良丝”是一家集纺织新材料研发、面料设计研发、大居家产品设计研发及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我国汉麻科技领域第一家由企业牵头成立的院士专家工作站。疫情当前,“吉麻良丝”肩扛使命,紧急复工,并先后捐赠人民币20万元、口罩4万只用于抗击疫情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责任与担当。下一阶段,“吉麻良丝”将进一步优化提升汉麻产品抗菌抑菌性能,助推汉麻产业发展。
 
  近日,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在朋友圈里发了一则口罩原材料的采购信息,其中包括蓝色无纺布、过滤熔喷布和白色无纺布。
 
  据了解,金蝉公司主要生产加工窗帘布,有缝纫设备和熟练缝纫工。公司将借助自身在生产管理、市场协同等方面的能力与优势,打通原材料采购、设备制造、产品生产等全产业链,新增医用口罩的生产供应,目前还在等省药监局等部门的批复。一旦具备生产条件,或在2月底投产。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