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纺博·亮点

   日期:2013-05-06     浏览:195    评论:0    
2013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春季)继续坚持“时尚、品质、绿色”这一主题,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努力打造成“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品牌展会。

  本届展会的主要展品为面料、家纺、辅料、原料等,设1147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分为室内特装展区、精品展区、标准展区和室外窗帘窗纱及布艺展区。中国轻纺城服装服饰市场、围巾市场、家纺市场,中国轻纺城柯北坯布市场,中国轻纺城(北联)窗帘布艺市场,中国轻纺城钱清原料市场,中国轻纺城福全化工市场等作为展会的分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流行趋势发布、客商对接会等一系列的专业活动。

  亮点一:

  立体宣传有实效

  为进一步提升纺博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筹委会依托专业媒体、专业网站、专业展会对纺博会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推广,同时锁定相关纺织产业集聚地进行有针对性地宣传,展会宣传有声有色,取得了家喻户晓的实效。

  首先是加强在行业媒体中的宣传,重点做好中国纺织报、纺织服装周刊、中国服饰报等国家级纺织行业媒体和常州、常熟、吴江、萧山等纺织集聚地媒体的宣传。其次,通过与谷歌、雅虎、和欧洲黄页等网站的合作,开展境外推广,使纺博会的国(境)外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尤其是结合上海华交会、北京面料展、福建海博会等国内大型活动,进行纺博会推广,吸引到不少专业客商。特别是利用3月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和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在海内外参展商、采购商、设计师、业内专业学者和广大新闻媒体云集的有利时机,进行专场推介,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亮点二:

  展会规模创新高

  招展工作启动以来,筹委会抢抓时间、创新招展方式,扎实开展招展工作,通过登门拜访、电话、传真、邮件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招展,成果显著。共有541家企业(其中特装企业81家)订购展位1147个,比预设的1100个展位数增加47个,展览面积达2.3万平方米,展会规模创历届春季纺博会之新高。

  这次纺博会,对报名企业设置了参展门槛,要求有亮点有优势的创新型企业,方可参展。因此,在数量提升的同时,参展企业质量同步提升。吴江华联、常州佳宏、张家港沙洲、佛山飞跃、铜陵华源、宝鸡昌新等省外品牌纺织企业和红绿蓝、鼎记、百丽恒、凤凰庄、华通色纺、万姿、典帛、凡特思等本地知名企业均来参展,另有来自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国(境)外数十家企业也来参展。

  结合企业要求,纺博会首次推出96个精品展位,进一步提升展会的档次。

  亮点三:

  专业客商质量好

  有了优秀的展商,最关键是要引进专业采购商。筹委会深谙此理,本届春季纺博会,积极开拓外地客商资源,通过多种渠道,招徕优质客商。

  一是利用掌握的客商数据库向客商发送信函,累计发送电子邮件58万份以上,发送手机短信35万条,发送传真21余万份。二是加强在上海、山东、江苏、福建等产业集聚地和同类专业展会的招商,累计发送客商邀请函14余万份。通过联系台湾纺拓会等纺织机构,合作邀请境内外采购团参观采购。书面确认采购的专业客商大幅增加,预计今年客商数量将突破去年同期。

  目前,已有来自美国、法国、英国、韩国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中外客商书面确认到会参观采购,国内包括波司登、美特斯邦威、韩都衣舍、凯喜雅、歌莉娅、江南布衣等知名企业的采购商,也都前来采购。

    亮点四:

    展务细节更周到

  纺博会展务工作越来越专业、越来越成熟。通过对各项展务工程的公开招投标,实现节俭高效的目标。

  本届春季纺博会取消了展馆现场氛围和绿化布置,把节省下来的资金,用于招徕专业客商和提高场馆展务工作。展馆现场,设立餐饮、上网、新闻发布、医疗、保险、商务中心等配套服务区。特别是为了进一步保障展会的食品安全,筹委会首次与高星级酒店开元大酒店签订了供餐协议,专门由该酒店提供展会期间展馆内的客商快餐服务。

  为了方便采购商前来惠顾,本届纺博会开发了参观证自助打印系统,客商上网即可打印参观证,免去了进馆前排队填表的程序。

  本届纺博会还从院校海选了180名志愿者,进行专业辅导。纺博会期间,这些志愿者会为参展企业和专业客商免费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