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纺城虚拟市场

   日期:2013-05-30     浏览:164    评论:0    
    在中国轻纺城实体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一个全新意义的中国轻纺城也即将诞生——由“网上轻纺城”开发组建的中国轻纺城虚拟市场,计划于6月8日正式上线运营。

  中国轻纺城虚拟市场以中国轻纺城实体市场为模本,凡在中国轻纺城传统市场区域的门市部经营户,均可报名注册。目前,中国轻纺城虚拟市场项目部正在对该项目进行内测,相关负责人表示,首期,老市场、东市场、北市场、联合市场、北联市场、坯布市场、天汇市场、东升路市场等8个市场先行进入虚拟市场,其中有1000余家门市部已注册入市。

  中国轻纺城拥有26个专业市场,共2万多家经营户,经营面料3万余种,日客流量10万人次。随着市场的越来越成熟,专业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如何充分利用现有成熟市场的优势,进一步拓展贸易,做大贸易,做强市场,成为市场管理部门和商户的共同目标;另一方面,超过87%的纺织品采购商开始采用互联网寻找产品,电子商务正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流贸易模式,越来越多的商户希望通过电子商务,接触更大的市场,拓展更多的贸易。

  经过前期筹备,目前虚拟市场基本框架已经搭建。记者看到,整个虚拟市场就像一个浓缩版的实体市场,各个专业市场入口、市场通道清晰可见,首期8个专业市场共有网上门市部1万多间。相关工作人员说,虚拟市场门市部拥有网络地图一一对应、线上线下买家发展、款到发货安全支付三大主要功能,前期网络公司500名专职人员将辅助经营户运营网上门市部,今后,前来采购的客户,可以按图索骥逛市场、下订单。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