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纺博会后期效应显现

   日期:2013-06-14     浏览:181    评论:0    

春季纺博会已过一个月,从中国轻纺城获悉,买卖双方经过前期的磨合,目前,我县参展的纺织企业普遍迎来接单高峰期,不少企业的订单排起了长队。

 

  近日,绍兴县凡来哥特纺织品有限公司正在忙着组织生产金丝绒面料。公司总经理汪剑波告诉笔者,纺博会上,不但接到了中东老客户的订单,还接到了中非、西非、南美等地区的新客户订单。这个月,已有10多个柜发往迪拜。而目前正在组织生产的金丝绒面料,则将发往中非地区。

 

  “我们主要通过纺博会拓展新市场。”汪剑波说,公司原来90%产品出口到中东,自去年以来,有意识地调整产品市场,接洽一些南美等国家客户,今年有了南美客户这一增量后,出口总量同比去年增加了10%,而中东市场的份额已下降到70%。为了拓展新市场,公司一方面和创意基地的花型设计机构合作,研发适合新市场的新产品;另一方面,增派跟单人手,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以便和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浙江凡特思纺织有限公司今年纺博会上结识了肯尼亚等地的一些新客户,春季纺博会以来,陆续和这些客户进行接洽沟通,一个月里已有10个柜出口。

 

  每年纺博会上,“汇维仕”都可以接到大量的订单,今年,除了原来的一些老客户外,公司还接到了来自巴西、墨西哥等地的新订单。为了及时赶货,纺博会一结束,“汇维仕”便马不停蹄地组织生产。

 

  从部分纺博会参展企业了解到,相比往年,今年国际买家在下单总量虽稍有所减少,且对供应商要求越来越高,但对于在竞争中胜出的企业,却能接到更多的订单。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