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柯桥面料”璀璨绽放青岛面料展

   日期:2013-07-15     浏览:209    评论:0    

    6月28日至30日,在2013第十五届中国青岛国际纺织品面辅料、纱线展览会举行之际,由轻纺城建管委组织的“布满全球”对接会同时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三天展会,轻纺城展团共接待客商万余人,现场剪走小样3000多件,达成意向订单150余笔。

  展商慕名参展

  此次对接会,轻纺城建管委共组织23家企业参展,除了传统交易区的经营户外,不少国际贸易区的企业,如威辰布艺、迪尚贸易、万驰纺织等,首次闻讯报名参展。

  位于国际贸易区永利大厦的天之盛贸易有限公司已连续多年参加青岛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展,该公司的俞小姐称,本来早就在青岛展会预报名了,听说建管委也要组团参展,便通过建管委报名和纺城商户抱团参展。没想到,参展位置反而更好,展位价格也更优惠,而且还能享受县财政补贴。

  展区万商云集

  永佳纺织品有限公司主营围巾,已经是第三次赴异地参加“布满全球”对接会了,这次带去各类真丝手绘声绘色、机印、朦胧抽象和手感柔和的丝毛类围巾共30余款,成为当地采购商的关注焦点之一。

  “凤凰庄”今年也是第三次参加“布满全球”对接会,首次以特装形式参展,展厅的面积达135平方米,主要是想借助“布满全球”对接会的平台,在全国各地作“凤凰SEFC面料超市”的推广。除了面料,凤凰庄还带去了LED、电视、Ipad等新型展示工具,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眼球。

  三天的展会,让参展企业斩获丰收。约有万余名客商惠顾轻纺城“布满全球”展区,现场除了剪走3000多件小样外,还达成150余笔意向订单。

  共建纺城品牌

  为了帮助企业寻找商机,扩大成交,轻纺城建管委与青岛面料展筹委会合作,在展会头两天,组织召开了四场中国轻纺城“布满全球”对接会。展会筹委会邀请了青岛即发集团、绮丽集团等实力采购商,根据买家的需求,安排对口的轻纺城企业前去洽谈。这些举措使得对接活动更高效精准,同时也打响了“布满全球”的品牌影响力。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