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多措并举 市场治堵初见成效

   日期:2013-08-19     浏览:190    评论:0    

    按照县委县政府对治堵工作的部署和各相关部门共同协作,轻纺城市场治堵工作迅速推进,并已初见成效。

  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轻纺城建管委制订了具体的市场区域治堵实施方案,明确了2013年七项工作任务,提出了5年治堵建设管理内容,确定了“由南到北、先易后难”推进时序,按照“盘、建、管”三步法,落实“规划治堵、工程治堵、严管治堵、科技治堵和人文治堵”,总结提炼出“先货再车、车跟货走”的经验,分区块建立了各由一个执法部门担任的“区长制”和现场执法“联合制”,全面开展市场区交通治堵工作。

  充分挖掘空间,将北联市场北侧绿化带、展示中心北侧停车场、联合市场北侧停车场地块进行改造,改作货物受理点,目前已有70家托运部入场收货。

  以东交易区为治堵试点,由点及面,进展迅速。组织联合整治104国道和滨河南路托运部布包乱堆现象,做到“货进场”。设计东市场交通组织方案和地面停车方案,明确电瓶车停放位,因地制宜在滨河南路施划地面车位,做到“车入位”。在联合市场后建托运部和散发货物点,安排8家托运部和部分散发户,改造联合市场地下车库,引导地面车辆停入地下车库。

  按照逐个推进的计划,东升路(西市场)治堵工作也紧跟着启动,并对东升路市场区域进行常态化管理。目前,该区域内乱组货现象有所改善。

  轻纺城市场治堵的重点和难点在万商路。在分析先行东交易区和东升路市场治堵经验的基础上,完成以万商路为重点的市场“四小车”调查和行经公交车的调查;规划万商路区域可建货物受理点3处,安排托运部56个;计划将通过限定门市部现货高度、放宽两个仓储物流中心车辆进入收费等措施,使布匹由生产厂家直接进入仓储物流中心。预计下半年可完成万商路治堵方案。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