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综合性会展城市初露峥嵘

   日期:2013-08-19     浏览:178    评论:0    

    秋季纺博会10月下旬举行,纺博会招展形势火爆,预先设置的1200个展位供不应求,展位数已扩增到1321个,预计将突破1400个。

  秋季纺博会的火爆离不开今年的春季纺博会。今年以来,会展办深入柯桥纺博会展务工作,充实团队力量,提升宣传报道,做好客商对接,使得春季纺博会取得良好的实效,为秋季纺博会招展招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展办围绕“致力打造国内外有较高知名度的纺织类会展中心和周边地区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会展城市”的目标要求,着力开拓创新。一方面加强柯桥会展品牌的推介宣传,提升纺博会的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另一方面及时排定全年的第一批会展项目16个,并以此为基础,力争新会展项目落户柯桥。为此,会展办制订了项目联系制,从办展前3个月起,掌握筹备工作进展。

  据了解,上半年已顺利落实并举办9个会展项目。其中,新引进鹰游纺机柯桥展销会、纺织二手设备交易展等产业展和中国银行黄金精品展销会等消费展。下半年,会展办将依托秋季纺博会的举办,做好人力资源的高效整合,同时,结合“提三力、促二次创业”活动,做好作风建设的加强提升,力促柯桥会展业形成以纺博会为龙头,产业展和消费展齐头并进的繁荣态势,真正把柯桥打造成有较高知名度的纺织类会展中心和周边地区有较大影响力的综合性会展城市。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