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网上轻纺城推出 “宜布到位”促销活动

   日期:2013-08-27     浏览:183    评论:0    
    去网上轻纺城采购面料有优惠了。近日,网上轻纺城推出“宜布到位”大型现货面料线上促销活动。活动以“万种现货直销、7天退货品质保障”为卖点,旨在轻纺城内推广网上现货交易。

  “宜布到位”是网上轻纺城推出的一个全新销售频道,就像淘宝“聚划算”一样,可以经常性地购买到折扣面料。今后,网上轻纺城将借助“宜布到位”这个促销频道,定期开设纺织品线上促销活动,一方面将网上轻纺城会员商铺的热销产品集中呈现给广大采购商,一方面又为会员商铺带来可观的流量,扩大销售。

  网上轻纺城此次活动分设了“服装面料”、“家纺面料”、“坯布”与“综合纺织品”四大分馆,推出300余款当季热销精品面料,其中有近一半为现货。活动为期两个月,期间每周将替换上部分新的产品,保证登录活动页面的采购商能够不断接触到新的货源,扩大选择面。

  活动产品主要来自虚拟市场、网商集聚区以及整个网上轻纺城大范围内的入驻商铺,择取其主营的热销产品进行集中推送。与其他产品相比,它们有明显的质量优势,且货源充足。此次活动产品均为网络特价,所有参与活动的产品可免费索样,且现货类产品支持第三方担保支付,下单后三天之内发货,货到付款,7天内可退货。

  此次活动中除了能看到大批轻纺城精品面料外,占总产品量近一半的“现货”也成了一大亮点。

  对此,网上轻纺城“宜布到位”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为了降低纺织品贸易中的风险,现货模式越来越受到供需双方的欢迎。网上轻纺城各会员商铺总共可提供上万种现货面料,他们期望通过活动页面的这300多款热销面料吸引广大采购商的眼球,引导采购商们通过自行搜索或人工对接,找到他们真正需要的产品。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