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柯桥中国春季纺博会今年展位及参展商数再创新高

   日期:2014-04-16     浏览:217    评论:0    

本届春季纺博会不仅布展规模扩容,采购商数量也有望实现新增长——目前已预登记的采购商数量已超过去年同期的20%以上,其中包括波司登、九牧王、恒源祥等国内知名企业。

距离56日启幕的2014中国柯桥春季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还有一段时间,但眼下主抓招展工作的纺博会筹委会负责人已是心情不错。他们有理由高兴,因为原定的招展目标已提前完成,且预登记的采购商数量已超过去年同期20%以上。据了解,包括波司登、九牧王、恒源祥浙江红绿蓝纺织、富润集团、上海鼎级、张家港沙洲、吴江华联等国内知名纺织、服饰企业均报名参展。

寻商机、找创意,纺织业盛事

事实上,作为柯桥城市发展的品牌之一,一年举办两次的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向来都牵引来自全球业界的目光。寻商机、找创意,纺织业内人士都会关注此次盛事。

应企业需求,筹委会在原有1100个展位的基础上扩容至1308个。

在柯桥中国轻纺城,每年有约占全球四分之一的化纤面料成交,近一半国内纺织企业在此建立产销关系。化纤、面料、印染布、服装等年产量均居全国前列,纺织年产值千亿元以上,已基本形成上游PTA、聚酯、化纤,中游织造、染整,下游家纺、服装较为完整的市场产销体系,成为全球最大的纺织品集散中心。

服务客商再升级,一应聚全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筹委会今年将在展会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再升级:选择更具实力的企业进驻,引导参展企业做到展品及布展精品化;在网上开通预登记观众参观证自助打印服务,开设客商免费住宿通道,为在网上预登记的境外采购商和国内服装企业采购商提供免费住宿的优惠。

纺博会期间,筹委会将在客商入驻的酒店与展馆、轻纺城各市场之间设置直通班车,并在展馆内设立包括翻译、金融、展务、知识产权保护等服务在内的展会服务中心,还将免费开通无线网络,供展商和客商使用。

助本土产业掌控时尚话语权

3月底,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中国轻纺城杯”2014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举行,这也是连续6年启动的专业赛事。

大赛主办方与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柯桥纺博会筹委会协商,将今年赛事主题定位为“变革与环保”。这体现了柯桥纺织业的冷静思考。

通过赛事,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柯桥纺博会筹委会方面借机全力进行自我推介。他们希望,借比赛突出原创价值,为纺织服装企业设计师和采购人员与柯桥纺织产业牵线搭桥,将国际最新纺织品流行趋势引入柯桥,助本土产业掌控时尚话语权。

他们也认为,当前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处于发展速度换档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和刺激性投资消化期。今年行业仍面临着复杂形势,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生存压力依然明显。同时,作为传统污染行业之一,纺织行业无论从自身可持续发展角度,还是社会责任层面,都须将节能减排、提质增效作为未来发展方向。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