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2014中国柯桥春季纺博会成为媒体关注焦点

   日期:2014-04-24     浏览:175    评论:0    

2014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将于5月6日至8日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随着展会筹办工作的推进,众多境内外媒体对2014中国柯桥春季纺博会的关注度也在不断加强。连日来,人民日报、国际商报、香港文汇报、杭州日报、中国纺织报、纺织服装周刊、人民网、中国日报网、凤凰网、搜狐网、全球纺织网等五十余家知名媒体对2014中国柯桥春季纺博会筹备情况进行报道。如《人民日报》于2014年3月31日撰文对2014中国柯桥纺博会配套活动—“中国轻纺城杯”2014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进行报道,香港《文汇报》于4月14日刊发了题为“柯桥纺博会 展位创新高”的通讯,《凤凰网》在财经栏目首页刊登了题为“2014柯桥春季纺博会 吸引众多名企参加”的文章,都对2014中国柯桥纺博会的招展招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报道。

同时,有更多的媒体希望到2014中国柯桥春季纺博会现场进行采访。据纺博会筹委会统计,截至目前,已有100余家境内外媒体向筹委会提交了现场采访的申请。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