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五水共治”倡议书

   日期:2014-04-24     浏览:180    评论:0    

各位经营户、客商朋友:

中国轻纺城作为运河两岸的商业奇迹,因水而起。水环境直接关系我们的生存环境和生活品质,关系中国轻纺城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开展以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为主要内容的“五水共治”工作,是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更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构建“水清岸绿的美丽纺城”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需要大家付诸具体行动,共同参与“五水共治”。为此,我们向广大经营户、客商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争当治水的宣传者。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动员亲朋好友和身边企业共同投身“五水共治”,踊跃参加各类节水、护水、治水志愿服务活动,自觉宣传治水工作、普及治水知识,为“治水”群策群力,献计献策,使“五水共治”行动家喻户晓,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

二是争当治水的践行者。积极为“治水”献计献策、出资出力,踊跃参加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节约用水,积极保护水环境,做到不侵占各类水域及岸线,不向河道排放污水、倾倒杂物,不损坏各类治水设施。

三是争当治水的监督者。积极劝导、监督、检举各种破坏水环境、水资源和水利设施等不文明行为,勇当“战士”、拒当“绅士”,共同保护利用好水资源,合力推进“五水共治”工作。

广大经营户和客商朋友们,众人拾柴火焰高,让我们携起手来,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保护好每一滴水、每一条河、每一处环境。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天一定会更蓝,水一定会更清,中国轻纺城一定会更美。

 

绍兴市柯桥区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

2014422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