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线上线下良性互动 纺城库存布市场交易红火

   日期:2014-06-27     浏览:152    评论:0    

  中国轻纺城库存布市场开张3个月以来,交易一直火热,整个坯布市场货运量因此增加了一倍多。621日,与之相匹配的网上轻纺城的库存布市场也开始上线。

  价格实惠、现货直供,是网上库存布市场吸引客户的最主要原因。

  据悉,网上轻纺城库存布市场上线初期已推出2000款库存布面料,以“库存+现货”的形式在线展示、销售,且每天新增上百款库存面料。前期上线销售的面料都来自柯桥的生产厂家,全部有现货。

  该库存布市场运营方网上轻纺城相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柯桥市场面料库存量超过100亿元,其中70-80%是正品,网上轻纺城库存布市场所做的就是创建一个中间平台,汇集柯桥库存布资源。该市场负责人表示,借助网上轻纺城平台,日均230万人次的访问量和190万会员的群体资源优势,将柯桥库存布销售需求与全国的库存布采购商、中间贸易商进行对接,减少库存处理的贸易环节所带来的价值流失,迅速提升经营户的清仓效率。

  据悉,网上轻纺城库存布市场上线以来,流量已达100多万人次,雪纺、蕾丝类库存面料备受采购商热捧,最高单品点击量达到1万次。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