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纺织创新年会助推轻纺城“三次创业”

   日期:2015-04-30     浏览:210    评论:0    

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中国纺织创新年会·柯桥峰会”将于201555日在柯桥隆重召开。这是创新年会首次尝试进入产业集群,并得到了中国轻纺城建设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2015年是中国轻纺城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的谋篇开局之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中国轻纺城经历了市场成长阶段的“一次创业”、和提升阶段的“二次创业”,目前进入到新经济时代的“三次创业”时期。今年一季度市场群实现成交额 277.81亿元,同比增长6.90%,注册经营户新增363家,“网上轻纺城”线上成交额达20.26亿元,同比增长4.59%

为全力推进中国轻纺城“三次创业”,加快市场集群创新发展,努力建设“国际纺织时尚之都”,中国轻纺城将积极谋划引进重大会议等活动,以进一步凸显业内标杆地位,提升境内外影响力,中国纺织创新年会就是动作之一。

中国纺织创新年会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是中国纺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会议之一,是中国纺织行业总结创新成果、探讨未来创新发展模式的专业会议。年会始于1999年,迄今已成功举办16届。经过前期多次争取沟通,拟定由轻纺城建管委与中纺联合作,于2015年春季纺博会开幕前一天在柯桥举办2015中国纺织创新年会。

2015中国纺织创新年会在柯桥的举办,将有力巩固中国轻纺城作为全球纺织品贸易中心的地位,同时通过搭建纺织产业高端对话平台,树立柯桥时尚创意中心的国际新形象,打造纺织界的中国“达沃斯”。

据悉,柯桥峰会以“智造引领产业互联——拥抱纺织工业4.0时代”为主题,分为主题论坛、主题演讲和创新论坛三大模块。邀请国际国内嘉宾从不同维度、不同视角分析在“互联网+”模式驱动下,中国纺织行业如何加快转型升级进程,提高国际话语权。

创新论坛还将邀请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及创新企业代表等,通过分享资本力量和科技创新促进智造转型的实践案例,共同探寻新常态背景下加速纺织产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进程的新道路。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