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中国面料之星榜单出炉,纺城面料企业上海领奖并举行对接会

   日期:2015-10-15     浏览:232    评论:0    

昨日,“中国轻纺城杯”中国面料之星颁奖典礼暨对接会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夏令敏出席会议。

绍兴久佳纺织品有限公司、绍兴吉玛良斯服饰设计有限公司等8家柯桥区企业榜上有名,入围中国面料之星,获得最佳图纹色彩奖、最具时尚风格奖、最具市场价值奖、最佳设计服务奖等荣誉称号,并接受颁奖。

据了解,我区有70余家面料企业,携带最新款的面料,与大嘴猴、匹克、舒朗、希努尔、爱慕、波司登等30余家国内服装行业龙头企业,就贸易合作开展一对多的深度对接,并达成诸多合作意向。不少面料商称,对接会不但促成了贸易合作,而且学到很多专业领域的知识。

中国面料之星是由《纺织服装周刊》组织实施的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面料评选活动,旨在搭建优秀面料企业与服装企业产业对接的优质服务平台,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并得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支持。今年是中国轻纺城首次牵手中国面料之星活动,并对接上海面料展。

对接会上,与会专家还作了优秀面料商品化、价值最大化、品牌市场化等相关专题演讲。据了解,中国面料之星获奖作品还将在秋季纺博会上作静态展示。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