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来柯桥有三看:看合作,看专业,看时尚

   日期:2015-10-18     浏览:204    评论:0    

摘自:服饰导报

1016上午,为期四天的2015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秋季)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创办于1999年的柯桥纺博会,经过17年的发展,已成为与上海面料展、广交会面料展并称的国内三大知名面料展会之一。

本届柯桥秋季纺博会坚持“时尚、品质、绿色”主题和“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的办展理念,努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的品牌展会。同时,2015柯桥时尚周暨深圳时装周走进中国轻纺城活动也将同期举行,与纺博会共同构建一个国际性的时尚平台,打造“时尚柯桥”新名片。

商贸合作——新的产业合作地图

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投资说明会暨合作洽谈会

1016下午,新疆纺织服装产业投资说明会暨合作洽谈会在柯桥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紧扣“一带一路”主题,旨在宣传丝绸之路经济带在发展服装产业上的优势,吸引江浙一带尤其是柯桥周边的纺织服装产业来新疆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在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到会作了重要讲话,自治区经信委副主任谢青介绍了新疆纺织服装产业发展规划和支持政策,除此之外,相关领导嘉宾对库尔勒纺织工业城、阿克苏纺织工业城、乌鲁木齐国际纺织品服装商贸中心核心区等纺织发展亮点的投资环境也做了推介。

专业讨论——技术支持与商业支持

2015国家纺织面料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对接会

2015国家纺织面料馆是总部设在柯桥的国家级纺织面料服务平台,同时拥有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更新最快的面料实体资源库。1017上午举办的国家纺织面料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对接会上,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副主任伏广伟先生受邀致辞,在致辞中,伏主任肯定了国家纺织面料馆对纺织产品及技术的创新起到的积极作用。同时,此次发布会上有6家企业分别展示了他们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

时尚·品牌·创新——纺织面料厂转型升级研讨会

国家纺织面料馆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对接会

1017下午举办的“时尚·品牌·创新——纺织面料产业升级研讨会”是本次柯桥纺博会“引进来”的又一力作。由香港贸发局和柯桥区人民政府主办,主办方邀请各界嘉宾就柯桥纺织面料产业如何转型升级等问题进行升入探讨。其中特别请到香港纺织界的代表做了演讲,请专业人士为柯桥纺织业未来的发展给予有意义的建议。

重磅活动——打造新时尚产业链

2015中韩纺织服装时尚产业论坛暨中韩服装设计师新品发布会

1016下午,中韩纺织服装时尚产业论坛暨中韩服装设计师新品发布会首次在柯桥举行。中韩两国的纺织业专业人士就纺织发展和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韩国设计师洪恩珠与中国设计品牌庄子儒等也各自举办了新品发布会,中韩两国设计新锐们借此机会观摩了彼此的新作品,交流了彼此的设计理念和心得。

创意高峰论坛——深圳品牌企业与柯桥创意企业

深圳今年刚刚举办完第一届时装周,柯桥就把他们的“大批人马”拉了过来。此次柯桥时尚周邀请到的深圳品牌企业包括影儿、纳帕佳、SIYI HUANG,邓皓、谢海平,ISOKE LIU,唐晓芙等,各种原创设计品牌的展示不仅惊艳了整个柯桥纺博会,也反映了柯桥要打造完整时尚产业链的愿景。

“中国轻纺城杯”2015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

“中国轻纺城杯”2015中国国际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及颁奖典礼是本次柯桥时装周的重要的活动之一。在本届设计大赛“创新与融合”的主题之下,来自中国、美国、越南、法国、俄罗斯等国的28位设计师带着他们的作品站上了决赛舞台。最终来自湖北美术学院的一对设计搭档别帅泽与江帆,凭借一套“COEXIST”作品拔下头筹,获得了金奖。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