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纱线  面料  上海  纺织  绍兴    窗帘  辅料  花样版权  纺织服装 

围观柯桥:“时尚+”模式在柯桥开练

   日期:2015-12-22     浏览:361    评论:0    

2015年生意究竟好不好做呢?临近年底,记者在微信朋友圈总能看到许多关于2015年纺织实体经营难做的帖子,其实不得不说,在当前经济发展下,生意好不好做是见仁见智。就拿绍兴左拉设计有限公司来说,作为自创女装品牌,该公司总经理屠俊一直在培养客户群,曾计划入驻大型商场,但在“互联网 +”的兴盛及当前实体店面临很多经营困难的大背景下,屠俊通过到上海等地多方考察,把“时尚 +”这种跨界的销售模式定为左拉自创女装进入市场的一条重要途径。

屠俊的首次试水是与柯桥区笛扬路一商务大厦内的一家瑜伽生活馆进行合作。瑜伽和时尚女装的结合,也许会让许多人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但瑜伽馆的负责人先生的一番话可以说是为大家解了惑:“时尚女装进驻瑜伽馆也是我们的首次尝试创新,许多会员对于这样的改革都表现了很高的接受度,在练习瑜伽之余还挑选了心仪的服饰,可谓一举两得,让我们瑜伽馆也因为左拉服饰的关系,被更多的女性客户所熟知。两者可以达到相辅相成效果,何乐而不为。”

屠俊更是表示,首次试水的成功让她对于“时尚+”模式的前景充满了信心,目前更是和多家美容院在洽谈合作中。的确,在当前创业难、实体店服饰经营难的状况下,服装企业可以充分整合资源,把时尚元素渗透到可相互对接的领域,如健身、美容、休闲等多种场合,让服装消费者处处可消费,这样的做法可谓是带来了双赢的局面。

其实,“时尚+”模式在上海、杭州等一二线城市已经取得一定成功,而此模式进入柯桥是一种新的探索。将“时尚+”模式本土化是将该创新模式带入柯桥最成功的体现。的确,产业需要创新,需要引入与众不同的经营模式,创意新奇的改革想法,但是如何将新东西和旧产业有效融合才是关键。

柯桥作为纺织面料的集散中心,对于面料的款式、服饰的设计均有着最敏锐的触觉,不论从优势凸显的产业集聚地大背景来说,还是从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纺城人来说,柯桥对于“时尚+”模式的接受度都非常高,可以说是发展“时尚+”模式的最佳选择地。但同时,我们不得不考虑到何为大众的需求以及在发展“时尚+”模式时对于企业的明确定位和长远规划。左拉服饰的做法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成功的案例,但纺城其他企业更需要突破自我的一些做法,把“时尚+”延伸下去,将品牌的个性化设计、量身定制融入到“跨界”营销中,在全方位宣传公司品牌的同时,能够将时尚简单化,满足柯桥时尚消费群体的需求,进而成为柯桥纺企发展的特色。(陈晓莉)

 
打赏
 
更多>同类纺织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纺织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